謝謝總是陪在我身邊,看著我長大、慢慢成熟的妳們

不管我們認識在什麼時候,國中、高中、大學

妳們都給我好多好多溫暖~

知道我的喜怒哀樂,包容著我的任性

聽著我對未來的種種夢想,然後給我最中肯建議

 

 

這次讓我很傷心,我也知道這個世界並不美好

但有些不必要的接觸還是會嚇到我

妳們幫我想各種方法,蒐證、找朋友接我

好在一切都結束了~^^

 

 

開始我所期待的新生活時,妳們也勸我多休息

男友還被綁在軍營的妳們,都不約而同的說要幫我找適合的人

唉喲!!!   幹嘛這麼貼心呀~~~~

 

 

也許是這幾年累積下來真的累了、想休息了

這次我會乖乖的跟妳們一起參加飯局的 XDDDD

就麻煩妳們囉~

 

-----------------------------------------------------------------------------------------------------------------------------------

 

早上回家前,遇到我家那位可愛的鄰居

她說,阿琇在找我 XDDDDD

笨蛋!!!!   幹嘛這麼擔心我??

害我都差點要哭了

 

 

其實我也很想妳們,從國中到現在切不斷的孽緣

還有以前一起度過的那段瘋狂的叛逆期

怎麼可能忘的掉 7 班是個感情多緊密的班級

 

 

下次回家我會多留一下,好好一起聚聚吧~~~

PS. 妳家的電話,我都還會背欸!!!

 

----------------------------------------------------------------------------------------------------------------------

 

下午陪妳去見那位等待退伍的可憐鬼

才沒說幾句話,妳就拉著他去找同連的弟兄來給我 ( 笑 )

如果昨天 EVEN 沒去看牙齒,我搞不好也會叫她來陪我一起面對齁!!!

謝謝妳們都這麼關心我啦~~~

到晚上吃飯都還在挑名單 XDDDD

 

 

前幾週晚上大家一起開 MSN 說東說西的聊

好像又回到高中,大家都在身邊的樣子

在我還沒決定真的要到台中以前,趕快出來吃飯吧!!!

妳們總是知道我那些無厘頭小祕密

在還沒成真前先別說出去噢!!!

 

 

謝謝抱著我的妳們,我們瞎幫就繼續用自己愛的方式

快樂的過每一天吧~!!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