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有人說從外表看起來他是個很難接近的人,

但那都是在他音樂的專業領域上, 才會有這麼認真的表情

其實他的內心一直以來都是很純真又善良的 : )

 

 

拍攝雜誌的時候, 或是要讓 MV 能夠帶出他想要的感覺

才讓他的表情或眼神變的比較銳利

小時候就進入演藝圈, 也讓他不得不做表情管理

看透演藝圈生態的他, 心態上也早熟好多

G-Dragon

很多很多的流言不斷的攻擊他, 卻沒看到在幕後的他

每次都是多麼認真的去跟別人鞠躬感謝

也許在台上的他看起來高傲了一點, 表演完後的他是個很有禮貌的人

  

當然每個團不論是男團還是女團, 或是在哪個國家

就像 GD 說過的進入演藝圈都不是很容易的

除了靠自己的努力, 也要有很強的抗壓力

不然這樣一天到晚的被別人 Anti 誰受的了??

 

 

09年 GD 有很多負面新聞專輯還沒發行前就被說抄襲

很認真做音樂的他並沒有抄襲, 卻被國內媒體渲染又大肆批評 

最後 Flo Rida 也出面幫他解釋

隔年五月還邀 GD 當他在韓國演唱會的嘉賓

 

 

雖然事情過去了很久, 但是回想到那段時間心情不好

還有弄到有點假性憂鬱症的他,  就好心疼

那時候誰的電話他都不接, 心裡有很沉重的罪惡感

好在老楊後來有放他出國散散心

 

 

同年6月在人氣歌謠的後台, 他看到師妹 2NE1 沒辦法贏過 SJ

說了一句 " Oh, Mayi "

同年9月希大在亞洲音樂節表演結束前說 " Oh, my "

中國飯說是希大回應 GD 之前的話 @"@

 

 

" Oh, Mayi " 的韓文直翻是 " 媽的 " 的意思

但韓國人很少有這樣的說法

也不像一般中文是有比較難聽的髒話含意

即使 GD 是基督徒, 要為師妹沒得獎說 " Oh, My ( God ) " 表示感嘆

那個 " My " 也不可能會是 " Mayi " 的音

((( 自己相信 GD 英文發音很好 = - =

 

 

也許他可能是因為師妹沒得獎

他才會在後台, 也並非公開場合的地方說出這句話

而且這段影片是 YG live 的節目片段

要是他真的說了什麼不該說的 " 髒話 " <------讓人在意的那句

依老楊的個性會有可能, 把這個會被媒體追逐的把柄公諸於世嗎??

((( 又不是嫌麻煩還不夠多 @"@

 

 

在他說完那句話後不久, 他也說了對師妹們的評語

那首歌是他有參與創作的, 沒得獎他當然也會很心疼

之後他說 " 希望師妹們能夠再更加油, 相信多努力以後一定會更好 "

 

 

而希大的部分, 我聽了不只 10 次

每次聽那個被說是 " Oh, Mayi " 的部分, 倒很像 " Oh, My "

希大個性很直, 但也不是小心眼成這樣的人

 

 

感覺只是中國飯在看影片說故事, 要是真的這麼嚴重

當初每天都在翻韓國娛樂新聞, 那群道德觀感超重的傢伙

怎麼會沒寫出一篇相關的新聞報導說出這樣的事?

 

 

再說有的飯覺得在重倫理韓國, 晚輩對長輩說出頂嘴的話也是不對

但GD出道的時間也還是比較早呀.............

((( 雖然爭這個沒意義

各自有各自愛的辛苦奮鬥的團體, 跨團的人也很多 ( 我也是~ )

就不要再認為都是哪方的錯了吧!!

 

 

畢竟不管是哪邊, 都很有才華

平常跩跩的GD, 私下也是很有禮貌的乖小孩

到目前累積的負面流言都已經夠多了

真的出名後, 樹大招來的風都好可怕 @"@

 

G-Dragon

當年年末好不容易能開演唱會的 GD 又出了, 表演橋段太19禁的新聞

[根據韓國刑罰245條]
公演淫穢罪將被處以1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或是最高500萬韓元的罰款,
而違反青少年保護法則將被處以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最高2000萬韓元的罰款


本來只想給歌迷們驚喜, 卻不小心弄成這樣的局面

還好後來官司也沒有讓他真的要被關

 

 

在感嘆韓國法律嚴格的同時, 也想再說一次

只是這樣表演就有可能被關,

那上面他真的流出說髒話而且還是在 YG 頻道內

早就被韓國媒體罵死, 那還會等到中國飯做出影片我們才會知道啊!!!

 

 

想說這麼多只是希望大家不要隨著中國飯起舞

然後損害各自喜愛的團的名聲

((( 當然也沒有人因為這樣罵的很兇啦..............

只是覺得很心疼 GD 而已 <------- 感覺他躺著也會中標

G-Dragon 

年末 BB 們一起去拍了兩天一夜的節目

大家除了期許新年之外, 幾乎每個人都提到了 GD 在2009年超不順的事

((( 哎一古, 心疼呀~!!!

 

 

一開始聽到是說他還在高興的揮手, 但聽到太陽又再提 2009年那些風波

GD 馬上就說不要安慰他, 他沒有事

但感覺他眼睛裡還是忍住很多悲傷

TOP 說類似鼓勵話的時候, 不知道我眼瞎了還是怎樣

感覺他好像快哭了 ( 超心疼!!! )

看到原本單純的他, 被別人說的好像真的很壞一樣

難免會覺得很生氣!!!

((( 尤其是媒體很愛捕風捉影的說東說西

就算 GD 平常看起來是很有個性, 又難以接近的樣子

可能為了表演或是舞台效果讓他看起來似乎不太親和

也有很多流言纏身, 容易被誤會或曲解他的本性

 

 

把他塑造成愛玩又不負責任的形像

如果有人就這樣相信的話, 那請你先看看他下了舞台後的私人行為

然後不要再看到影片或是什麼新聞就去詆毀他了好嗎??

 

 

很少上節目的他, 有一次在強心臟裡

談到壓力的的時候忍不住流淚了, 但是馬上又笑了出來

也許他從小生長的演藝圈告訴他必須要世故的對待人

但他的內心還是始終如一的單純

 G-Dragon

Big Bang

就算 BB 的出道實錄裡, 他表現出強勢的樣子

盯緊團員的動作, 也很不通人情的直接糾正別人

正因為那是他的夢想將要實現的前一步, 不能被毀壞

也是那份對音樂的堅定信念與熱愛, 讓他即使被別人攻擊謾罵

還是要堅持繼續走下去, 創作出更多不同的歌曲 

G-Dragon

 G-Dragon

只要看到他回到舞台後, 又能開心表演的樣子也就足夠了 ~^^

在舞台上的他永遠都是最帥的!!!!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不管怎樣的工作場合他也都很專注認真的去做好~

下著大雪的山也爬了 <------ 沒有像 TOP 他們超沒形像的吃雪就好了 XDDDDD

 Big Bang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 雨天這張我超愛!!! )

G-Dragon

G-Dragon

就算扮女裝也很開心, 被 TOP BOBO也很開心 XDDDD

((( 我是 TG 飯

G-Dragon&TOP

Big Bang

G-Dragon

G-Dragon

就算有時候真的會累, BB 和  VIP 們也都會陪著你

陪你度過這些難堪的流言的!!!!

因為我們很都很愛很愛你~!!!!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獨自一人努力創作的疲倦時候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有時候真的很怕很怕, 你的臉上會失去原本的燦爛笑容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古早以前他刺的青, 簡單又有意涵

當初看到時一點排斥心理的感覺都沒有, 覺得很好看~

這陣子看到接連被丟出來的圖, 真的滿有驚嚇度的 ( 暈 )

((( 手臂的就沒放上來了 

G-Dragon

當初點開新聞看, 想說他也太有愛心了吧??

還去看罕見疾病兒童, 那個胖胖的小弟弟還超可愛的

那時候只注意他對小朋友的眼神很親切

 

 

最後牽手的時候.................., 就哭了

想說他手上的也許是貼個暫時性的紋身貼紙吧?

((( 圖有點不像他的風格, 才會這樣想 

G-Dragon

G-Dragon

結果還真的是長了手腳的愛心....................

G-Dragon新刺青

那時候還有人在說創作的畫家 Keith Haring 的性向

會不會 GD 也是.................

 

 

那幾天聽到消息差點快崩潰, 想說就算我很愛 TG

我突然寧願他去跟前陣子被亂傳的水原希子

 或是他一直嚷嚷著是他夢中情人的蒼井優在一起

 

 

可是明明古早以前他上韓綜的時候

忘了是哪位主持人問他們 " 團員裡誰最色? "

全部的人, 包含他自己都說是 GD 呀..................

 

 

好在後來有說會刺現在這個會走路的愛心

大概是有團結之類的意思~

((( 現在只要不是奇怪的意思都能接受了

 

 

但是又有人在默默的說, 他好像在身上還有刺別的 ="=

是嚇一次不嫌夠嗎??

後來出現八龍珠的刺青.......................

 

 ( 小姐, 請把手放遠一點, 謝謝!! )

G-Dragon

清晰的照片出來後, 我哀嚎了超多天

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但只要你喜歡就好  ( 怨氣重重 )

雖然很想揪著他的領子問為什麼?!!!!!!!!!!!

但刺都刺了, 要洗掉應該更痛吧??

 

 

以包容的心態接受後, 還是難免想說

拜託你, 下次別刺了好嗎??

你不痛, 我們會心疼欸!!!!!!!!!

 

 

當然更想說的是, 人家 TOP 都乖乖的包緊緊離女生很遠

又不是舞台前你幹嘛穿少少的, 還給女生勾勾手啊??

((( 配著刺青一起看就氣到無話說 @"@

 

 

乖乖的學貝貝和哆啦去練身材就好啦~~

((( 前提是先吃到把肉長出來, 現在瘦的讓人好心疼!!

 

 

不然跟哆啦比, 我也只會注意小粉紅 XDDDDD

((( 是褲子!!

  G-Dragon&大聲  

前陣子哆啦出車禍的時候, 還在擔心

他會不會又像上次內心傷的那麼嚴重 ( 淚 )

沒有外傷的他, 內心卻受傷了

看到其他飯拍的, 還有一些媒體照片

很想說....................., 你是想跟權志龍比瘦噢!!!!! 

 

 

平常帶給別人歡笑的你, 心裡卻變的那麼低落

去把你房間的小叮噹都個抱一遍吧!!

希望你可以趕快回到鏡頭前, 繼續開心的笑

不然這陣子沒看到你, 突然看到新照片

就看到哆啦瘦超多的樣子, 真的超心疼 ( 淚 )

 

 

但不免很壞心的想, 幾年前很嚴重的車禍

幹嘛不要順便去整形咩!!!!

結果鼻子還是那麼大, 眼睛也還是那麼小...............

沒有啦, 我是說還是長得這麼可愛又這麼乖齁!!!!

((( 沒省略我應該會被殺掉............

 

 

不過哆啦的聲音真的好聽的要死~

以前只聽看我貴順, 現在聽 Baby Don't Cry

就愛死他的聲音了~!!!

也才突然覺得, 小哆啦真的長大變成熟了 XDDDD

 大聲

在 BB 裡我最愛的是 GD, 然後是原本一開始帥的讓我愛上的 TOP

還有那個萬年沒女友的天然紀念品貝貝 XDDDDDD

 

 

TOP 真的超級四次元的, 大概只要有玩偶

他就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寂寞了吧?? ( 笑死 )

原本看影片似乎很怕冷, 又愛喀滋喀滋吃東西的他可愛的很好玩

但去拍的 CF 還能超沒形像的帶著弟弟們吃雪 @"@

比弟弟們都還幼稚, 哈哈哈哈哈

G-Dragon&TOP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叔叔 ( TOP ) 能和嬸嬸 ( GD ) 在一起~

((( 我還是死忠的 TG 飯~!!!!

但希望他跟青梅竹馬的關係也不要斷, 偶爾還能抽空調戲熊貓會更好~

 

( GD 累紅的時候, 貝貝看起來就好白~!!!)

GD&貝貝

以前看貝貝都被人家虧說沒交過女朋友

還有段時間默默感嘆哪裡找的到這樣的純情小孩??

這陣子找圖的時候才驚覺, 他早就不純真了齁!!!!

((( 小小年紀就這麼吃的開 XDDDDD

還是宰範超愛的女子兩名咧!!!! ="=

 

( 我比較好奇的是貝貝的手去哪了?!!!<------ 該不會在摸.............. )

貝貝

後來又看到貝貝表演完在後台, 跟合作的女舞者們擁抱道別

不知道是太熱了還是怎樣齁!!!

連件吊嘎都沒穿這樣會不會有點太害羞啊??

((( 但他還是滿臉開心的抱完一排

 

 

看完那個短短的小視頻後, 頓時會覺得

前面 GD 那張和女生一起拍的龍珠照, 好乖噢!!!

還真是比上 ( 乖乖的 TOP ) 不足, 比下有餘 ( 上衣都不穿了的貝貝 ) @"@ 

 

當初我的室友 ( 學妹 ) 超愛 BB, 為了她的生日我找了一堆 BB 的圖

結果邊找邊愛上了 BB XDDDD

 

 

GD 知道小熊貓有點ㄍ一ㄥ, 又慢熟了點

都會虧他, 或是捉弄、調戲他, 讓小熊貓慢慢放開心

 

 

很心疼的是今年寒假, 看偶像的帝王

((( 最初是為了溫流看, 結果愛上裡面的熊燦成~

當小熊貓被選上最有魅力男星時, 他哭哭了

他說 BB 不太常有朋友, 這次能遇到這麼多陪著他的人很高興

那時候真的心揪了一下, 想說 BB 真的人緣那麼差嗎?? ( 大驚 )

 

 

啊不是哆啦有家族, GD 有他的品味獨到好朋友

TOP 也還有兩個同為四次元等級的在中 ( 打到他的名字就想尖叫!!! )

還有最近又變更帥更有男人 FU 的金賢重陪

該不會小熊貓又在吃味, 想藉機要 UEE 的手機吧??( 不負責任解讀 )

不要難過, 你還有神起的允浩咩!!!

 

 

沒有啦, 其實偶像的帝王撥出前, 看 IDOL 運動會

小熊貓被哥哥們留下獨自參加, 就好心疼 ( 淚 )

人家都是團體團體去, 他就一個人孤孤單單站在小角落

((( 是說感覺 TOP 去了, 應該也只會發瘋給鏡頭看.............

 

 

雖然小熊貓會被說沒有像哥哥們一樣有禮貌, 還有點自信過多

但他真的也滿認真的, 也很努力的規劃未來

GD 還在節目上感嘆的說過, 看到膩膩居然已經在規劃買房子了

會覺得還愛買衣服跟吃愛吃的東西的自己, 好像很不足

((( 其實你這樣享受生活也不錯呀~!!!

 

 

小熊貓最近瘦了變好看好多, 只是我超愛 GD 只顧著抓他的圖

發現的時候, 就懶的抓了 XDDDDD

勝利&太陽&GD 

唉呦, 總之

真的很希望 BB 繼續大勢~!!!

 

先放一下BB的五人照~

Big Bang

 

Big Bang  

Big Bang

GD 的臉真精緻~

Big Bang

大家都還是小小朋友的時候

Big Bang

Big Bang

Big Bang

GD 側臉好帥~!!!

Big Bang

Big Bang

Big Bang

Big Bang

Big Bang

Big Bang

拍 Love Song 時好冷, 大家只能勉強維著火爐取暖

((( 只穿著單薄的正裝,  跟一開始溫暖的大羽絨衣差好多

為了一鏡到底, 龍龍被火燙到了都還要忍住........................

Big Bang

殺青後大家就趕快跑去看 MV 的效果了~

((( 跑的樣子好可愛 XDDDD

Big Bang

古早時代在沙灘玩~

Big Bang 

超好命的狗狗家號 <------ 還不是因為人家主人是 GD 才會羨慕牠

當初 GD 很有愛心的領養了牠, 小時候古錐古錐的現在長的好大  

都開始擔心 GD 會不會被牠壓倒??

((( 尤其是最近他壓力大又瘦很多之後 ( 嘖嘖 )

 

 

辦公室的電腦桌面我也就放牠, 老闆還問我是不是也很愛狗??

欸, 其實我愛的還是他的主人捏!!!

是說牠皺皺的像小梅干也很可愛, 但等我被允許放 GD 當桌布

牠應該就會被收起來了吧?? XDDDDD

((( 但以前真的很愛沙皮狗狗~!!!

 

 

希望你可以陪著 GD, 不論是他開心還是難過

都幫他分擔, 不讓他憂煩囉~

家號

家號

家號

G-Dragon

和太陽的狗狗一起霸占沙發

太陽的狗&家號

家號

G-Dragon

家號&G-Dragon

G-Dragon

來放一些 GD 圖

 

( 以前的他, 臉頰都還有肉肉的........ )

G-Dragon

G-Dragon

很愛的金毛 GD~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 剛睡醒 )

G-Dragon

嬸嬸露鎖骨了~!!!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嘟嘴龍

G-Dragon

G-Dragon 

這張我好愛~!!! ((( 可惜雜誌馬上就賣完了, 台灣也沒出 ( 哭哭 )

 G-Dragon  

Big Bang  

翹小指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那陣子都不敢直視的泡麵頭

((( 這到底是誰的點子?? ( 快說!!! )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我的手機桌布~

((( 但朋友以為我愛上女生  ( 凸 )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摔吉他超帥的~!!!

G-Dragon

就說家號真的是隻好命狗 ( 超忌妒!!! )

((( 連你主人都羨慕你是個不用工作的好命狗 XDDDD

 G-Dragon&家號

疼到都掛胸前了

G-Dragon

跟小熊貓玩~

 G-Dragon&勝利

噘嘴龍

G-Dragon

豬鼻子.............., 是想去演原來是美男嗎?? XDDDDDD

G-Dragon

沒手龍 XDDDD

G-Dragon

小時候也好可愛~

G-Dragon

G-Dragon

蘋果頭拆掉後~

G-Dragon

私下的照片~

G-Dragon

好久以前的校外教學<------- 應該是吧?我猜的 XDDDD

G-Dragon

為什麼 MV 裡是給 TOP 選衣服??

((( 每次看到都會回想,老崔在機場穿的正經上衣配花花褲 @"@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長髮真的超帥~( 另一種魅力 )

G-Dragon

G-Dragon

G-Dragon 

羅志祥跟 GD~!!!

兩個我最愛的獅子座男生~~~

((( 不免要說, GD 請吃多一點!!!

G-Dragon

最後一張是愛心~

 G-Dragon

G-Dragon 

最近上下班都在聽 GD 的 " But I Love you "

開頭的小丑裝真經典~ ( 愛死 )

然後我愛的是現場版的音源

他的聲音 Live 的時候, 都變化好多好好聽~!!! ( 大心 )

 

貝貝

東永裴先生真的也很帥捏~!!!

但為什麼都還不交女朋友咧?

((( 整個就是暴殄天物呀!!!

太陽

 太陽

 太陽

貝貝 

初期長頭毛的他, 拆掉髮辮也還滿清秀的

目前 BB 裡應該也只剩下他沒被 TOP 給 BOBO 了吧??

((( 畢竟是他的初吻呀~ 

還是別浪費在一個四次元怪叔叔身上好 XDDDDD 

貝貝

貝貝也是很愛小朋友的, 但之前有看過小孩們一隻一隻的離他而去

然後他待在原地露出超囧表情的影片 ( 笑死 )

還是哆啦比較親民齁~!!!

貝貝

最後一張是青澀的小貝貝

貝貝

下面開始想放叔叔和嬸嬸的照片~

所以放了張很像當初被開始叫嬸嬸的類似帽子

只能說雖然 GD 走在時尚的尖端

但偶爾還是會有被解讀成超好笑的搭配 XDDDDDD 

Big Bang   

G-Dragon&TOP

 

TOP&G-Dragon

Big Bang

TOP&G-Dragon

TOP&G-Dragon

你們可以繼續甜蜜下去沒關係~!!!

TOP&GD

G-Dragon&TOP

TOP&G-Dragon

哆啦進來插個花~

TOP&GD&大聲

TOP&G-Dragon

TOP 頭毛金到讓人受不了 @"@

G-Dragon&TOP 

灰毛 TOP ~

((( 我是 TOP 的聲音+顏飯 XDDDDD 

TOP&GD

四次元大叔, 房間裡都是他的好朋友...............

到底為什麼那麼愛玩偶啊?? ( 超不解 )

 

他自己也不知道~XDDDDDDD

TOP 

超怕冷, 每次都包多多; 很愛吃, 卻又不得不減肥

以前看他的減肥史, 都超佩服說他哪來的毅力就這樣忍著原本的好胃口

才能逼自己瘦成現在這樣, 當然現在因為累又更瘦了

((( 希望你可以帶著弟弟們, 趕快吃胖一點吧~!!! 

TOP 

哎呀呀~到底是哪個不長眼睛的說你以前醜

((( 還不就是老楊 XDDDDD

他真的很可惡捏!!!!

又沒 TOP 的大大眼睛, 也沒他的性格五官

還說這些讓老崔傷心過一小陣子的話, 好狠心呀你~~~~ ( 怒指 ) 

 TOP

是喝醉了還是被熱紅臉了?? ( 笑 )

GD&TOP&大聲

假正經的老崔, 明明心裡的小宇宙都快要爆炸了齁~!!!!

 TOP 

前陣子 GD 的新刺青圖不斷冒出來, 尤其是八龍珠的那個 ="=

我還氣到想說, 把重心擺回去迷熊將軍算了 ( 嗚咽 )

((( 還是小燦成好~!!!!  <------- 被毆飛

 

 

結果幾天後又出來誤吸大麻的新聞

那時候看到我的血真的都快瞬間冷掉結冰了......................

想說 BB 哪這麼衰???

 

 

好不容易哆啦的事才剛告一段落, 大家也在說 GD 10月會出 Solo

原本大家還在猜老楊會不會又晃點大家

我也還在準備點網頁, 等新專輯出來就趕快下訂

結果突然出現這個新聞是想怎樣啦~!!!!

 

 

有人還說這個新聞是他 Solo 前一天欸!!!!!

那是想怎樣???   就差一天.....................

該死的記者!!!  BB 已經很少上節目了

((( 連唯一的大聲, 現在都見不到

膩膩大概是報了哥哥們太多料, 所以被喀擦了吧? <-------- 亂猜

 

 

上次就等了活生生的兩年多, YG還幾乎沒消沒息的

只有偶爾看到大聲在節目上飄出來..............

現在不但沒 Solo, TG 要出的超欠揍日單也取消

((( 因為每個版本看起來都好誘人, 忍不住想全包呀~~~~~~

最近的 mini 演唱會也要停止.....................

 

 

前陣子大家開心拍 CF 爬山照, 沒哆拉我就快氣死了

不准連 GD 都這樣啦~!!!!!

 

 

我真的很想問, 老楊你到底是想怎樣嘛???

拜託你, 既然當初把 BB 帶到我們面前

現在也好好的守護他們可以嗎??

 

 

想到 GD 可能又和 2009 年一樣內心煎熬

又想到他會不會跟前陣子的哆啦一樣, 不斷的責怪自己

目前也沒有什麼公開的消息, 只有揪甘心的 7 哥出來相挺的新聞

 

很久以前的照片 XDDDD

七哥&貝貝 

但是................., 看到新聞裡寫到的小片段

" 原本心情低落的志龍, 看到 se7en 來探班才露出了笑容 " 

((( 膩膩還被默默忽略了 XDDDD

輕描淡寫的說了 GD 現在心情 " 低落 "

讓我真的好怕他又會回到以前的心態................

 

 

你說過, 大部分的人都會調適心情, 會自己走出這樣的低潮

拜託你, 這次也趕快走出來好嗎??

真的真的不想再看到, 笑容離開你臉上的樣子了...................

 

 

有人說, 難怪他 7.8 月會突然剪頭髮

但拜託, 那時候調查也已經結束了好嗎??

 

 

雖然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但既然當初是從毛髮上驗出的極微量陽性反應

對自己的私生活自律甚嚴的他

當然有可能會想趕快把這個討厭的汙點從身上趕走啊!!!

((( 請不要再落井下石的說他是想逃避調查了

那時候調查早就結束了!!!!

 

 

當初他突然剪頭髮, 嚇壞不少人

((( 當然我也快被嚇死了 = - =

想說某人不是在節目上大聲說過, 頭髮就是他的生命嗎??

幹嘛突然把頭髮推的這麼乾淨, 一副要去當兵的樣子

((( 害我還開始看最近要被掃去軍營的名單 <----- 明明就沒有他齁!!!

 

 

也許也是因為這樣他才會想去刺青吧??

給自己一個教訓還是增加勇氣之類的意義

((( 但不免要抱怨, 那個八龍珠到底是想怎樣啦?!!!!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會默默包容那個長了星星的圓圈................

((( 死都不想面對

 

 

只是.............., 志龍啊~

其實你真的很努力了, 也許現在你的身邊都是黑暗的

那些謾罵跟流言又回來包圍著你

((( 是說好像沒有離開過................ ( 嘆 )

G-Dragon

但是你真的累的的話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G-Dragon

我們不是不知道你在上舞台前曾經流過多少汗

((( 尤其你也說過你很討厭流汗,

所以喜歡幫你擦汗的女生<------- 標準還真低................... 

 G-Dragon

 你說因為有歌迷的支持還有你對音樂的熱愛, 所以不會輕易放棄這個舞台的

G-Dragon 

即使離天亮還有一段時間, 那些謾罵也還不會停止

G-Dragon 

或是因為這樣又多了一個被誤會的汙點

G-Dragon

之前某報紙, 還硬說他抄襲早有前科.................

拜託, 要寫 " 新聞 " 之前請先查證好嗎?!!!

 

 

現在又多了 " 吸食 " 大麻, 我超討厭 " 吸食 " 的字眼!!

他是 " 誤食 ", 從頭到尾就沒自願, 或是自己想吸!!!!!

現在還在牽拖, 他有 " 吸食 " 是怎樣?? ( 超生氣!!!! )

 

 

要是事先知道對方遞的是違禁的大麻, 他還會抽嗎??

他發現味道不對, 不就趕快丟了

如果他真的有習慣性吸食, 他還會坦然的面對調查嗎??

((( 他又不是不知道韓國法律有多機車?

 

 

而且他根本就不是那樣的人, 他是個很愛惜自己羽毛的人

他為了站到現在的位置在練習室吃了多少苦??

表面上看起來是個愛玩的人, 但他的本性是有禮貌也很乖的

請不要再誤會他了!!!

 

 

老楊不讓你出門見客也好, 不要直接面對外面那些惡毒又直接的媒體

到時候心又被傷的更重....................

 

 

這陣子好怨那個有位遞大麻煙給 GD 的 " 奔放 " 人士的國家

還有臉說 GD 奔放?!!!!! ( 我以前沒這麼生氣過 )

也不想想他是在哪裡接到大麻菸的?? 

 

 

雖然我不排日, 曾經還超愛看日劇

但是日媒這樣說, 真的很不道德!!!!

幹嘛說的好像是 GD 去日本, 汙染他們的人民啊??

是誰讓因公去日本的 GD, 誤染大麻的??

沒追究你們就已經夠好了, 還在背後捅別人一刀 ( 超火大 )

 

 

希望你也可以順便戒菸捏~!!

雖然在 YG 很難戒, 之前看你抽菸只要沒飄動的白煙

還會自動催眠自己說, 看到的只是含棒棒糖的 GD...............

總之, 抽菸對身體不好啦~!!!

 

 

好想對老楊說, 日本是個不安全的地方

既然 GD 學外語的是中文, 要不要來台灣發展呀~XDDDDD

順便把台灣的 VIP 打包娶回家更好~~~

 

 

但還是不免希望你趕快回來, 讓大家知道你很平安

內心也還是很強壯, 趕快撐過去吧~!!!

 

( 原組圖其實是很歡樂的, 只是剛好放這張 )

G-Dragon

希望你趕快像以前一樣自信的站在舞台上表演

不管那群毒舌的傢伙說的話, 仍然開心的做著自己的音樂

然後讓現在攻擊你的人看到, 你不是那麼容易被擊倒的!!

G-Dragon

也許你會要大家放心, 說你其實沒事

但愛你的大家心裡很痛, 除了心疼你被誤解

更難過你隱藏住了的那些心情.............

 G-Dragon 

你聽到了嗎??

大家擔心你的聲音, 還有包容你跟你說沒關係的聲音

身處流言裡的你不孤獨, 你還有 VIP!!!! 

G-Dragon 

我們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拋下你

((( 當然未來你結婚, 我們送上祝福之餘, 可能還會有點小生氣 XDDD

但如果那個幸運的女孩是我們其中之一就好了 ( 樂死!!! ) 

 

 

這段時間 BB 要好好把握噢~

首先大家請先把之前缺乏的睡眠補足

 

( 雖然你們都有各自房間了, 但還是好愛這張圖~ )

Big Bang

之後才有體力籌備未來的活動

((( 能來台灣開幾場演唱會會更好 XDDDDDDDDD 

 Big Bang    

加油~!!!!

Big Bang~!!!! 

Big Bang

創作者介紹

蘇特之金

Kelsey.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留言列表 (2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www.pixnet.net/topic/column/3466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楊佩珊
  • 給你無限個讚..........
    我也很愛他^0^
  • 謝啦~

    其實他很有才華
    只是因為外表而容易被誤解 (心疼)

    Kelsey.SueH 於 2012/10/04 09:29 回覆

  • Emily
  • 你好,我也是個VIP;
    是說找了他們在沙灘玩的視頻好久了..
    請問能否告訴來源T_T ? 謝謝!:)
  • 是在早期一點的"Always"的MV裡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TegDOG6GOQ

    MV前段在遊艇上拍
    大約在2:46左右就是妳要找的那段

    來源的話,在中國跟台灣都看過這張圖
    應該都是在這個MV截的吧?

    PS.他們也有另外一支廣告,也是在沙灘上拍的噢~
    不知道妳有沒有看過,順便附上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NoERD4zfdc

    幕後花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1lSnWPF9kc

    只是我印象中還有看過
    熊貓在拍這個廣告時,被踏踏不小心踢到的動圖
    被埋在我電腦裡,暫時找不到
    他倒在地上後,踏踏很緊張的去扶他
    還滿好笑的,妳可以去找找看 XDDDD

    Kelsey.SueH 於 2013/02/16 10:41 回覆

  • Emily
  • 謝謝你呀:DD
    廣告那個看過了,實在很可愛xD
    最有印象的是GD答了海上的賭場..
    好讓我找找!!
  • ^^
    不知道他們現在還去不去海邊玩?
    ((( 想看踏踏脫衣服~

    Kelsey.SueH 於 2013/02/17 22:58 回覆

  • 訪客
  • VIP你太棒了
    好用心
    是我看過最仔細地BB整理~~~~
    甘溫啦
  • 謝謝噢~^^

    會打這篇是因為那陣子,GD受了好多委屈.
    好在都過去了!!

    不過他現在都一直更新刺青好心疼...

    Kelsey.SueH 於 2013/04/02 23:28 回覆

  • 您的暱稱 ...
  • 原來他選擇的外語是中文嗎????
    可是覺得他好像不太會說中文
    我以為他英文跟日文還比較好
    對他還不是很暸解 ><
  • 嗯嗯,一開始他是先學中文才改學日文的
    因為韓國之外他比較喜歡中國(應該是泛指華語系吧?)
    所以出道前就先學了中文

    後期去日本發展後就忘了中文怎麼說...
    可以點下面影片去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KUlg7-4B0

    不知道是不是Se7en曾去中國發展過的關係(雖然失敗了)
    所以YG裡備有中國老師(為了華語市場)
    他有興趣才剛好學到~~

    Kelsey.SueH 於 2013/05/21 23:41 回覆

  • a252811567
  • 你寫得很好喔~
  • 謝謝妳噢^^

    Kelsey.SueH 於 2013/07/16 22:55 回覆

  • cherry
  • 我也超級的喜歡他!!!!真的是一個超級棒的全能歌手!!!!
  • 他很有才華,而且內心始終保持溫暖^^

    Kelsey.SueH 於 2013/07/16 22:57 回覆

  • 潘妍芯
  • 謝謝妳的文章,讓我又更加了解GD和BB們~^^這篇文讓我開心大笑又眼眶泛淚呀~尤其BB們受到的許多流言蜚語攻擊,他們的內心一定承受很多我們難以想像的壓力,除了心疼以外,我們也只能默默的繼續支持,雖然喜歡BB的時間不長,但我很開心能認識,喜歡他們~^^相信BB一定會永遠的大勢!!!!另外,我也是TG飯哦~超愛他們在一起的感覺耶~超級相配的!!要是他們真的交往我一定百分之兩百贊成的~>///<(純屬個人想法)^^
  • 是押~
    很感謝他們沒有放棄,繼續走下去
    帶來每張不同的新專輯

    我愛踏踏,很喜歡GD的才華
    但我是竹馬飯,希望GD跟太陽在一起 XDDDD

    Kelsey.SueH 於 2013/08/12 23:15 回覆

  • 訪客
  • 我看好久好久才把这篇给看完。。
    写得好好噢,还有附加照片跟视频~ 赞 ☆
    心里os写进心里了♡♡
    看完了超有感觉的
    虽然说看下日期是两年前的,也好想留言支持下 >3<
    写得很棒♥
    最后,突然想大喊下BIGBANG hwaiting !!!!!!! ((疯子。。=3=
  • 謝謝你翻到這篇文~!!
    因為愛的深沉,現在都走不開了^^
    希望大家越來越好,BB越走越高ܤ

    Kelsey.SueH 於 2014/02/03 21:45 回覆

  • 訪客
  • 因為近期喜歡BB 所以發現那這篇
    好一個全世界不懂你也無所謂 (他真得好容易被誤解唷)
    然後又了解一項就是GD學外語是中文
    我真的一直以為 他很厲害是英文耶
    感覺勝膩日文也比較厲害
    怎麼沒有繼續學(覺得用韓文溝通好難)><
    而且看你去了2012他們的演唱會 (兩天都去 拍拍手)
    我那時還沒喜歡喜歡喜歡他們(哭死 錯過了)
  • 他前幾天來台FM剛上台臉也臭臭的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主辦的問題)
    不過他對粉絲很好,盡力想每個都照顧到
    去看過之後更喜歡他了~
    雖然互動沒想像中的多 XDDDD

    老楊應該會要他們繼續學中文
    期待他們下次來!!!

    Kelsey.SueH 於 2014/03/15 00:03 回覆

  • 訪客
  • 看照片真的上次FM前面GD臉色都不太好耶><
    所以見面會你有去囉?
    工作關西沒辦法去><
    對阿 我期待YG演唱會!!!!!!!!!!!!
    勝膩很用心 這次FM 看了很多視頻
    他講了好多中文
    應該要讓他們上個中文課(個個都很忙 沒時間學吧!!!^^)
  • 過了三分之一才好一點(開場弄太久了...)
    有去,雖然林口很偏遠
    內容比較多在唱歌,互動只有一開始沒別家多
    不過聽歌就開心了!!!
    希望他們以後中文越說越多^^

    Kelsey.SueH 於 2014/03/26 00:12 回覆

  • 您的暱稱 ...
  • 本身是VIP也是他的飯(´▽`)
    很愛這篇不管看幾次都超讓我感動~~
    真的很心疼他啊(汗
  • 那年他受了很多苦,又想到他在抄襲風波的時候
    曾經動過輕生的念頭
    才會忍不住打這篇,很捨不得他受責備
    還好他渡過了那次的關卡,也越走越高^^

    Kelsey.SueH 於 2014/05/22 22:10 回覆

  • 悄悄話
  • 蒂
  • 打得真得很認真,辛苦摟~
    我也好愛GD
    倒是覺得刺青滿帥的哈哈xd
  • 謝謝^^

    他的刺青越來越多了 @~@
    連肚臍旁 大腿上都有
    看了會覺得痛

    也擔心他未來要是當兵兩年
    會不會被同梯故意整
    因為韓國軍隊裡 還是不太愛刺青的

    Kelsey.SueH 於 2014/10/29 12:49 回覆

  • gin
  • 我也是vip
    超級喜歡他們
    看完你的文章之後又更喜歡了
    謝謝^^
  • 謝謝你看完整篇~
    未來應該會有更多支持他們的人^^
    希望他們在娛樂圈會越走越高!

    Kelsey.SueH 於 2014/12/29 14:18 回覆

  • 愛莉絲
  • 版主VIP真的寫的很好~好感動~
    09年他真的發生太多事了,當初還擔心志龍會不會因此挫折,好險他仍站起來熬過了!
    就這樣一起繼續支持BIGBANG~當個永遠的VIP!
    一世VIP終生VIP^_^
  • 呵呵呵,那幾年真的好煎熬
    現在就坐等上半年他們出專輯囉~!!

    Kelsey.SueH 於 2015/02/24 12:38 回覆

  • Alina
  • 哈囉~我也是V.I.P哦~~
    這是我看過最仔細的整理哦!!
    我現在好想哭哦!!!GD~~TAT
    Big bang 加油
  • 謝謝妳~
    最近會整理這幾年的圖
    再另外更新

    看他們一路努力走來
    終於一步步走向頂端的光裡
    途中有笑有淚
    還好他們一直都在一起^^

    Kelsey.SueH 於 2015/09/10 00:31 回覆

  • 熊
  • 就是喜歡這樣的Ji Yong
  • 他的成功除了天份,還有多年努力練習累積的成果
    但個性敏感又追求完美的他
    總是被媒體誤解,所以很心疼他~

    Kelsey.SueH 於 2015/09/27 01:32 回覆

  • ㄌㄔ
  • 太晚愛上他了;;
    前陣子翻音樂翻到很多BigBang的音樂,
    大概是因為那時心情差然後就被打動了吧
  • 他們也歷經幾次危機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是聽這些:
    G-Dragon-少年啊
    T.O.P & 勝利-Because
    Big Bang-直到永遠
    聽完想著他們都熬過來了
    自己也要堅定
    才能當他們的應援後盾
    心情就好多了~

    Kelsey.SueH 於 2016/01/10 15:08 回覆

  • 林小羽
  • 我是去年才開始愛上他們~
    謝謝你超認真寫的這篇文章
    我最愛的是GD,所以看完你的文章好開心
    之前聽到他們的新歌 ''SOBER ''雖然很好聽
    但歌詞好令人心疼~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壓力真的好大!
    但他們的歌給我很多很多的力量!
    每當我遇到瓶頸的時候,我就會聽聽他們的歌
    看看他們的影片,就會想到他們是多麼的努力,所以我也要更努力
    希望他們知道自己真的幫助了很多很多的人~
  • 我也是會把他們的努力精神
    拿來當自己的範本~~~

    希望能跟他們一樣,往目標前進!!!!!

    Kelsey.SueH 於 2016/08/08 12:28 回覆

  • 悄悄話
  • 游英妮
  • 你寫的真的真的很棒,我也跟你一樣喜歡GD,我雖然沒去過GD的演唱會,但我真的很想去,我也希望GD可以快點到台灣開演唱會,我想GD在以後可能會結婚,但我還是會含著淚水祝福他,謝謝你,你寫的很棒。
  • 等他遇到幸福,決定要結婚的那天我也會很不捨!!!
    只能想說有位女孩能夠代替我們,好好照顧他

    他唱現場和專輯聽起來感覺不一樣噢!
    表演時也會有他對舞步和舞台呈現的巧思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可以去看現場
    但本人好瘦,看了會心疼~~~

    Kelsey.SueH 於 2016/08/08 12:31 回覆

  • 悄悄話
  • 訪客
  • 超讚的~我好喜歡
    我也愛GD♡
  • 呵呵,一起支持著他
    往更好的地方前進!!!!

    Kelsey.SueH 於 2017/09/01 13: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