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哈哈哈, 這完全是一篇對燦成愛屋及烏心理下打出來的文章

也因為是這樣, 裡面幾乎都是包含燦成在內的照片

不過, 我最最最喜歡的還是宰範在 2PM 時的狀態!! : )))

2PM  

2PM 成員, 從左上開始是 " 金峻秀/金波比,

朴宰範/粉紅老頭, 玉澤演/玉貓 " <------- 這篇裡有他畫的貓

((( 韓語讀音 Kim JunSu/Kim JunKer,

Park JaeBum, Oak TaecYeon

 

 

右下是 " Nichkhun Horvejkul/นิชคุณ หรเวชกุล/泰國王子,

黃燦成/熊將軍, 李俊昊/小皇帝, 張佑榮/肉榮 "

((( 韓語讀音 Nichkhun/或省略中間的ch,

Hwang ChanSung, Lee JunHo, Jang WooYoung

年紀大到小是 -------- > 宰範, 峻秀, Nichkhun, 澤演, 佑榮, 俊昊, 燦成

 

 

我之所以會把資料打成這樣 <--------- 之前的韓星沒弄那麼詳細

是前陣子去買燦成的週邊時, 因為選擇的量很少

問小姐, 她居然跟我說 " 我想, 大概是他們還不夠紅吧?? "

((( ........................, 聽完快腦充血

朋友還問我, 2PM 是誰?? <--------- 一群只知道張根碩的女人

 

 

雖然張根碩我也很愛, SJ 在台灣知名度又超高

不過, 不知道 2PM 真的好傷我的心!!!!! ( 尖叫 )

((( 叫玉澤演出來哭哭

所以我決定打這篇, 讓 2PM 趕快被更多人了解!!!!

 

 

2PM 是 JYP 旗下的男團之一, 另一團就是 2AM 啦!!!

他們的出道血淚史 可以去土豆網看 " 熱血男兒 1-10 "

看完後就不難知道, 為什麼兩團感情那麼好

而且宰範就算離團了, 還要大家支持 2PM ( 心疼 )

 

 

會認識 2PM 和 2AM 大部分都是透過 " 我結 " 吧!!!

((( 裡面內容好好看!!!

平常 2PM 衣服撕歸撕, 眼神跟肢體動作也很野獸

不過大家心裡都很害羞的噢!!!

尤其是澤演被佑榮爆料, 說他在看文根英演戲的時候

會從很大隻的一個人, 縮成小小的點在螢幕前緊張的看著視頻

然後發出很可愛/娘聲音很怪的尖叫聲 XDDD

 

 

把好吃的食物丟進他們宿舍, 就會有錦鯉搶食的畫面出來 XDDDDD

澤演在被設隱形錄影機的時候, 也脾氣好好的給大家欺負

峻秀跟燦成都乖乖的被大家虧還不回嘴 : )

他們說過可能因為身材和大部分偶像不同的關係, 會吸引特殊的狂飯

哈哈, 不過大部分的 Hottest 都很正常啦!!

 

 

愛吃雞肉的小肉榮, 出道前是個正經八百的孩子

後來上綜藝節目才慢慢放開來~~

俊昊之前對自己有點沒自信

定期出演 " 夢之隊 " 後, 才慢慢建立起來的 : )

((( 他真的想太多, 舞跳得很好就很優啦!!! <------- 以前高中在學校還演話劇

 

 

澤演國小時從釜山移民到美國, 現在方言都忘光啦!!!

((( 灰姑娘姐姐裡的方言還是跟峻秀學的 : )

肉榮的方言還是說的很好!!! ( 笑 )

他每次從美國帶回來的芒果乾都被大家搶精光 XDDDDD

後來大家才驚覺, 韓國也買的到芒果乾 ( 笑死 )

 

 

Nichkhun 的禮貌跟外表, 讓很多人都想嫁他 : )

還有男星說, 如果他是女生一定會想辦法嫁給 Khun

相信大家應該對他在 " 我結 " 裡, 體貼 Victoria 的樣子 : )

真羨慕以後被他娶走的女生呀!!!

 

 

2AM 被定位在抒情美聲男團, 2PM則是被歸類在野獸派................

可是仔細看圖的話會發現

2AM 團員的肌肉似乎還比 2PM 大塊 XDDDDD

 

 

但我默默覺得峻秀是可以去 2AM的 @@

((( 他聲音很柔又長的很秀氣, 當初怎麼會來 2PM??

是因為 2PM 需要平衡一下嗎??

 

 

他們感情好到去隔壁家吃炸雞, 還順便睡在那邊^^

((( 現在才發現的昶旻胸肌跟 D 罩杯大猩猩有得比!!!!

2PM

2PM  

燦成睡死~~

不管什麼時候看到趙權還是會覺得好心疼噢~!!!!

乖乖, 現在紅了就好~~~

 

之前瘋狂的翻過去他們上的韓綜來看, 推薦的是

" 偶像軍團第3季, Wild bunny,

介紹明星的朋友 " <------ 有宰範也有燦成, 又好好笑!!!^^

還有單篇的 " 哈哈夢 Show, 偶像的帝王, 我有叔叔了 "

以前的燦成即使頭毛長長也好帥噢!!!

((( 愛上了就怎樣的他都愛 : )

2PM  

以前有宰範在的 2PM, 跟現在的一樣活潑又開心!!!

((( 即使他離開了, 2PM也還是很棒!!!

只是夜深人靜的會想念他, 抽泣 <------- 這是什麼鬼話?!!!!

好啦, 我只是懷念 7 隻在一起的感覺咩!!!

((( 下面那張圖好漫畫~~~ (L)

2PM

2PM

2PM

 2PM

( 澤演的表情是想怎樣?? )

   2PM

  2PM

 2PM

( 老頭的眼睛怎麼看怎麼特別^^ )

 2PM 

( 裝正經 )

 2PM 

2PM

 2PM 

 2PM

( 峻秀的舌頭呀................., 嘆 )

 2PM

( 燦成的眼神好帥!!!! )

  2PM  

2PM

 2PM

( 這時候的大家好青春~~ )

 2PM

  2PM

( 上台前的加油!!! )

 2PM

 2PM 

一心愛著宰範的小錫賢 : ) <-----"我有叔叔了"裡面有

2PM

大家一起韓服宣傳韓國文化 : )

2PM

2PM   

個性和脾氣都很好, 被弟弟們捉弄也沒關係的宰範 XDDDDD

2PM

2PM

常帶著 2PM 一起扒光上衣^^

2PM

2PM

有宰範在整個就是美好!!!

他的表情都好好笑!!!!

 2PM

2PM

 ( 硬要把衣角捲起來 )

2PM

 2PM

( 澤演大概忙著拍攝灰姑娘的姐姐, 所以不在 )

2PM   

2PM

   2PM

 ( 大家表情都好帥!!! )

2PM 

好啦, 即使再難過也還是要面對宰範離開的現實 ( 嗚咽 )

現在能做的也只有多多支持他的新專輯啦!!!

 

 

被叫玉貓的澤演, 畫了一堆貓 : ))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身材的關係, 他們這樣玩感覺一點都不娘 XDDDDDD

((( 燦成那隻只顧著自己的食物好兇, 果然是有食物沒人性!!

 

2PM2PM

 2PM

六隻孩子小時候都很可愛, 只是想不到燦成小時候這麼有個性!!!! XDDDD

((( 左上 " 峻秀, 澤演, 俊昊 ", 右下 " 燦成, Nichkhun, 佑榮 "

2PM  

拍 CF 穿廚師裝 : )

2PM

2PM

2PM

2PM 

 ( 是怕弄掉還是想吃啊?? )

 2PM  

上泰國談話性節目, 打招呼也要雙手合十才禮貌 : ))

2PM  

穿正裝代言 or 雜誌的時候, 就會出現大家都帥

但燦成卻更超齡, 往好處想是老起來放 ( 暈暈 ) 

2PM

 2PM

 2PM

 2PM

 2PM  

有時候會覺得峻秀很像 CN Blue 的鄭容和 : )

意外幫 T-ARA 配完音後, 就更覺得他個性很可愛了!!

只要累到睡覺就會嘴開開的他, 帶壞了好多人 @@

2PM  

曾有段時間受過傷的峻秀, 在哈哈夢節目裡被燦成告狀

罪狀就是, 峻秀和他朋友吃了燦成飯送的韓牛!!! @@

((( 平常都吃別人的芒果乾, 還這樣告狀很壞捏!!!

要對哥哥好一點, 幫他拿東西跟照顧他啦!!!

((( 峻秀的眼神好無辜噢!!!

 

那時候即使是腿傷, 上 " 夢之隊 " 的時候

峻秀還問主持人他可不可以上去挑戰??

((( 可惜醫生馬上站出來說不行 @@

2PM

 2PM  

 上台前的準備和後台休息時間 : )

((( 峻秀想揍人, 佑榮好會裝可憐!! 

2PM

  2PM

 ( 好久以前的造型, 遠目 )

 2PM

  2PM

 2PM

 ( Khun, 看鏡頭了!! XDDDDD )

 2PM  

舞台表演時間, 腿比較粗的被放在下面踩 @@

((( 心疼燦成~~

2PM

2PM

 2PM  

2PM

 2PM  

2PM

( 澤演是在憋笑嗎?? )

 2PM

 2PM  

表演空檔, BOBO愛心, 甚至連聞頭髮都來了!! XDDDD

((( 那個表情是臭的意思嗎?? <-------- 噴太多髮膠??

2PM

2PM

 ( 頭髮柔順的不像他 XDDDDD )

 2PM

( 什麼表情??在說旁邊兩隻嗎?? )

 2PM

 ( 累了 )

  2PM

2PM

( 金波比嘟嘴好可愛!!! )

 2PM

 ( 被人說在欺負 Khun, 但怎麼看就像只是在玩 )

  2PM  

領獎的照片, 2AM 也來加油!!!

((( 開心的咧!!!

2PM

2PM

( 峻秀還在受傷 )

 2PM

 2PM

2PM   

拿到獎後, 慶功跟吃大餐!!!

為了表演餓好久的大家, 食物上來後會被秒殺吧??

((( 兩團都好會吃!!!!

2PM

他們之前還說澤演, 只要給他東西吃

澤演就會喜歡那個女孩, 真有這麼好拐就好了 XDDDD

不過燦成只要遇到食物就不管別人了

他在偶像軍團裡的表現好經典, 不顧哥哥們專心著吃牛肉湯飯

2PM

先放一些他們代言或拍廣告時, 去除衣服的部分 : ))

((( 燦成頭髮亂的好可愛, 但髮型師是想整澤演嗎?? 

2PM

  2PM

( 好愛這張, 大家的表情!!! )

 2PM

  2PM

 2PM

 ( 雖然知道他手是騰空的, 但還是會忍不住多看一下 XDDDDD )

  2PM

(這張我真心希望它是被合成的!!!! <------ 仔細看比例很怪啊

而且這種動作.....................不適合男男啦!!! 

2PM 

在 Cabi Song 的 MV 裡脫光的大家

男生主角就他們三個, 剩下3隻最後才出來幾個畫面 @@

2PM  

下面是代言廣告系列, Anycall, Pony和其他廠商

((( 每張都很帥噢!! <-------廢話

結果呀, 我還買了燦成穿的女鞋版帆布鞋

((( 這裡沒放照片 XDDDD

 

 ( 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好可愛!!!! )

2PM

  2PM

 2PM

2PM

  2PM

( 燦成笑的好可愛!!! )

 2PM

 2PM

 

 2PM

 2PM

( 雖然領子立的很怪, 但我好愛這張他的笑容!!! )

 2PM

  2PM

 2PM

 2PM

2PM

2PM

 2PM

 2PM

   2PM

 2PM

( Cass 啤酒廣告, 幕後拍照 )

 2PM 

  2PM

 2PM

 2PM  

 

拍得很棒的雜誌系列 <------ 我最愛這個系列照!!!

2PM

( 澤演難得陽光不油膩, 但峻秀的表情卻很野獸........................ )

2PM

 ( 佑榮表情好!!!!!大推!!!! )

 2PM

 ( 只有後面兩隻在開心是怎樣??憋笑不累嗎?? XDDDDD )

 2PM

( 下張是要被狗狗親了嗎?? )

 2PM  

其他雜誌, 專輯照 : )

 

( Nichkhun 臉精緻的好像女生!!! )

2PM

( 摳手心遊戲?? )

  2PM

  2PM

( 想麻煩佑榮用肩膀再往下一點!!! )

 2PM  

 ( 澤演五官明顯的好好看!! )

2PM

( 大家真的就是帥!! )

2PM 2PM

 2PM

 2PM

( 看到繁中的字體就很開心!!!! )

 2PM 

2PM

 2PM

 2PM  

 節目裡可愛的樣子!!!

2PM

 2PM

( 澤演的表情!!!! )

 2PM

 ( Nichkhun怎麼看都好無邪, 旁邊那個就........哈哈 )

  2PM

 2PM

私下聚會照, 跟小錫賢感情很好齁!!!

2PM

( 小銀魚有在裡面!!! )

 2PM   

其他照片

2PM

( 機場?!! )

2PM   

私下拍的照片, 想搶鏡頭卻變幽靈的燦成 : )

2PM

把衣服當人放床上的照片, 每個人都有用 <-------- 但我只放燦成的 XDDDD

 2PM

( 是要他安息的意思嗎?? )

 2PM  

2PM  

Nichkhun跟澤演表情雖然猙獰, 但應該只是在玩吧??

他們又不像東方神起有 " Why " 這首歌................., 沒有在認真吧??

((( 下中那張, 好像被親到一樣 ( 笑 )

2PM

 2PM  

最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2PM 噢!!!!

2PM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陳昕妤
  • 我是上個月看了Dreamhigh後,完全愛上2pm的人唷!!!
    感謝你的好文章^^
  • 謝謝噢~
    我是從趙權的我結連過去的,
    然後就被野兔子影集弄得離不開了,
    每次看他們綜藝都會笑死XDDDD

    Sue 於 2013/07/16 23:03 回覆

  • 義大利麵
  • 我從偶像軍團開始看的!
    他們真的超帥而且好可愛!
    謝謝你的文章喔!
  • 也謝謝妳噢~
    我看2PM show的時候都快笑死了
    希望好心的製作團隊可以把野兔子的最後一級還來
    好想看老頭他們買完晚餐後幹嘛噢!!

    Sue 於 2013/08/12 23:17 回覆

  • emily
  • 很棒的文章呢♥

    我也愛2PM~
  • 我是被燦盛圈進來的^^

    Sue 於 2013/09/01 14:04 回覆

  • 果漾
  • 版主大大整理的好好唷
    文章也很棒
    野獸們真的都有可愛的一面
    我是從我結喜歡上他們的
    2pm show也看到他們真實的一面超好玩的
    最愛澤演~
  • 謝謝妳喜歡他們~^^

    妳是從鬼澤開始看的,
    還是更早的 Khuntoria 呢?

    2PM Show 是我心情不好時的必備品!!!
    看到他們就會笑到不生氣~
    希望他們以後人氣可以繼續攀升~!!!

    Sue 於 2015/06/01 10:18 回覆

  • 林妤宣
  • 回版大我是上次留言的果漾
    我其實是從鬼澤開始看
    然後去了解他們的一切
    過去的作品歌曲等一整個大中毒
    哈哈哈
    他們最近也新出作品了"My house"耶
    我後來也有回去看維尼夫婦超甜的
  • 呵呵呵,以前的歌
    我很迷 Again Agian 和討厭你

    我是燦盛的粉絲,但看鬼澤的時候
    比看維尼有感覺
    還有小迷上澤演一陣子~

    他們早期的 Wild Bunny 很好笑~
    有時候會覺得澤演好可憐^^
    也覺得這團很活潑可愛~

    Sue 於 2015/06/16 13: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