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遇到恐龍小姐以來, 我們都是用她的恐龍語對話

例如, 我只能說 " 乾 ", " 你* "要留給她講

哈哈哈, 我們這樣玩到快畢業了, 時間怎麼就可以過得這麼快呢??

 

 

一下只有我們兩人的房間, 我在陽台哭 ** <----- 女生

她還跑出來安慰我, 但不忘冷血的補一句 " 我還以為妳要跳下去咧!! " = =

乾, 那句跑出來後, 就沒感動的Fu啦!!!

 

 

不過妳給我的祝福, 好像沒辦法實現了

話說妳該不會是參雜的怨念在裡面吧??

見不得我自由自在沒人管是吧?? XDDDDDDD

 

 

三上本來有機會跟妳一起住的, 但我想跟新的朋友認識

所以作罷, 但換來的是乙恒和小安兩個超棒的人!!!

也因此沒再跟妳好好聊聊, 反正即使我們開口說話, 也是互譙髒話吧??

 

 

看在我們同寢那麼久的份上, 我最愛的當然還是妳呀

中間有很多開心, 難過, 爭吵的事情發生

不過也證明了我們超不合 已經經歷過很多事啦!!

 

 

山下操場的逼問, 追著籃球跑, 把羽球一個一個打到鳳凰樹上去

在宿舍的尖叫, 在床上玩超詭異的遊戲

一起唱歌一起瘋狂, 玩徐老師的帶動唱, 這些都不會再重來了

 

 

我們也沒有任何一個人, 跟我們共同曖昧過的那個人在一起

我知道那時候我喜歡的是阿修, 但相處久之後真的也有些情緒難以釐清

好在這些都不會讓我們變得尷尬, 那時候我也是很希望能看到妳們有好的結果

 

 

妳第一次看到我崩潰的時候, 陪我走了很久的路

開心的打了好幾場撞球, 跟我一起在房間聽棣棣和他的對話

好在我一下子就走出來了 : )

 

 

現在妳仍然對我的感情抱持著不可能的態度

哎呀, 害我也這樣覺得起來了 : )

 

 

不過, 我會先比妳快飛黃騰達的 XDDDD

所以呀, 要對我好一點知道嗎??

妳這個霸道, 愛生氣, 唯一在學校讓我跟妳以動詞對話的恐龍

好想再看妳做出脫序的情形噢!!!

妳是我大學裡最棒的回憶 : )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