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我會出賣我爸媽, 哈哈

我覺得呀米是唯一一間可以吃的餐廳

拜託, 趕快再多開幾家吧!!

 

 

這家也是我在回家的路上臨時訂的

我爸都會臨時要我去訂他準備要送媽媽的東西

最過分的一次是叫我幫他買花!!!

 

 

那次他們的結婚紀念日

我已經買了三個大披薩(我媽愛吃)

在取餐的時候我爸打來說

 " 妳在外面的話幫我買一束花給你媽, 再見!! "

 

 

早知道就叫外送了吼!!!

幹嘛要出門??

 

 

就這樣很開心的掛掉我電話的爸爸

連我答應了沒有沒聽, 真過份!!!

 

 

我很自作孽的買了一大束花

故意挑比較貴的那款玫瑰品種加上我自己的個人喜好 : )

等到我要騎車的時候才發現

那傢伙只能躺在我的手臂上不然水絕對會流出來.....................

 

 

就這樣抱著一大束花

下面還有塞不進行李箱的三份披薩

在紅綠燈停下來的時候, 隔壁的阿姨還跟我說

 " 妹妹妳男朋友很好欸,送妳那麼大束花 "

 

 

**, 我就沒有還要踩我的痛處!!(那時候一升二)

 

 

從那之後我死也不會再笨到

重要日子還出門等著被家人奴役

 

 

好啦, 回歸正題今年母親節去的呀米

桌上的罐子很可愛 : )

 

 

 

 

 

 

 

 

 

 

以上是我媽說法

本人我覺得它們閃的讓我想砸碎它們 

 

 

呀米 

 

 

我爸我媽兩個都不是現在看到的這樣

他們一點都不正經跟不正常人很好

 

 

呀米 

 

 

餐點還不錯, 我爸很會點

點到店裡最特別的

就在那邊吵著要吃我們的東西(暈)

 

 

中間全省略反正就是菜

 

 

我爸他的義式濃縮咖啡很可愛

跟他擺在一起還真的很義式!!!(義式咖啡都比較小杯)

 

 

呀米 

 

 

出賣完我爸媽了, 等等該打那份感動啦!!

Su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